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加拿大KELOWNA地區各項專業服務

當您來到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Okanagan 峽谷的天堂城市Kelowna,無論你是到此旅行、學習、工作、做生意或甚至想體驗全新的生活,我們在這裡向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從

1. 機場接送
2. 溫馨的臨時住所
3. 國際學生從入學申請到生活上之各項協助與服務
4. 政府或私人單位之商業考察或行程安排
5. 移民考察、房地產買賣或租賃之各項協助
6. Okanagan湖地區葡萄酒廠、果園或其他觀光景點的交通旅遊安排
7. 西式葡萄園婚禮、蜜月攝影與婚宴之各項安排
8. 進出口貿易顧問或代理
9. 加拿大Okanagan湖地區冰酒代購與寄送(//台三地)

OKANAGAN MISSION INTERNATIONAL會針對您的特殊需求,為您擬訂一份量身訂做的服務,讓您不會有從何著手之苦惱。我們相信每個人有權利享受KelownaOKANAGAN VALLEY陽光普照的天空和的晶瑩清澈的沙灘,我們也理解您萬事起頭難之徬徨與無助感。

歡迎來函 Okanagan.mission@gmail.com 討論您的需求或計畫,我們的專業精神與真誠服務是您安心的後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